English

“今日社会”网站开通

2000-04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19日讯(记者 吴小京)“今日社会”(Societytoday.com和Jinrishehui.com)网站今天在北京开通。从今天起,全球华人和对华人社会感兴趣的各国人士可以随时登录“今日社会网”,从中领略华人、华语的社会风貌,得到网站在新闻、法律、心理等领域的多项服务。

网站以建设网上华语虚拟社区为主旨,关注社会的人和人的社会,促进建立良好的社会风范和人际关系,致力于成为华人社会中的一个全新的、具有高度亲和力的、人性化程度很高的网上社会。“今日社会”设有新闻、网上律师所、交流、检索、会员注册等板块。它的新闻板块富有特色,以社会、法制类新闻为主,设有原创栏目高层吹风、法制超市、警报、灾难、万象、蓝色档案,社会蓝皮书等,同时设有滚动新闻,每天发布大量消息、言论、专题报道、背景报道和相关报道。目前,网站每天分早晚两个时段共八次进行更新,并逐步做到24小时实时更新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